仙人球不秃头

以我之笔,抒写爱与正义
微博:阿秃秃z
接稿:千字30r
约稿加Q:2322698036

【新风】童话新公主

校霸与校草的适配度 ,没看过的劳烦再点一点,不过也不算影响阅读。


可狼可奶校霸攻×清冷骄傲校草受,春日部防卫队群像


“所以,你还没告诉风间当初的真相?”樱田妮妮在午休时间悠悠闲闲的涂着指甲油,一脸的幸灾乐祸。


野原新之助把那封被揉皱的信拿出来,一脸的天塌下来的神色,“妮妮,该怎么办?”


正南一脸的为难,“我觉得,以风间的个性,应该不会在意...吧?”


还有一句话正南没有说,风间当然不会在意女生递给他的情书,但他可能会在意新之助的隐瞒...而且是,非常生气。


于是正南清了清嗓子,一脸的悲壮,转而又说道,“小新,你还是主动坦白比较好。”


阿呆高深莫测的抚摸着一块石头,字字珠玑,“坦白从宽,抗拒从严。”


妮妮白了一眼阿呆,和正南两只单身狗,对于毫无恋爱经验的直男想法嗤之以鼻,拿起放在一边的戏剧社剧本,第二页是参演人员,女主角是校花,也就是那封情书的主人。


她在思索,如何通过这件事,让那两个互相暗恋的笨蛋更近一步。


作为红娘以及场外观众的妮妮,对他们简直恨铁不成钢,进度太慢了。


新之助泄了气一般趴在桌上半死不活,“惨了惨了,好不容易才和风间和好...”


这也是妮妮所担心的,刚刚冰释前嫌的二人,万一再出什么幺蛾子,她粉了十几年的cp会不会彻底BE?


新之助原本肆意张扬的脸皱成了一只苦瓜,开始干嚎,“不要啊...”


妮妮一拳打在桌子上,“别嚎了,我有办法。”


新之助立马坐直身体,竖起耳朵,“什么什么?”


妮妮不紧不慢的开口,“你放学后先去一趟戏剧社,和校花见一面。”


?其他三人面面相觑。这算什么,情敌见面,分外眼红?


“你们在聊什么?”风间澈突然出现在秘密基地中,一脸的好奇。


其他四人如临大敌,妮妮迅速收起桌上的情书,正义凛然道,“最近核辐射污染了附近海域,日本首相已经向国际道歉了。”


新之助郑重其事点点头,“核桃酥真的很好吃,连安倍竟三都很喜欢吃。”


“......”


正南极力补救,“听,听说北海道附近因为污染造成鱼群大量死亡,渔民已经开始抗议了。”


新之助一脸严肃,再次接话,“北海道巧克力也很好吃!”


“......”

风间澈无语的听着他们前言不搭后语的话,摇了摇头,“真搞不懂你们又在玩什么乱七八糟的,午休快结束了,回去上课吧。”


说完便一把拉起新之助的衣领,半强迫的领着他回教室,“快回去给我做题。”


走在后面的新之助双手合十,挤眉弄眼的,做出了口型,“拜  托  妮  妮  了 。”


剩下的三人松了口气,算是糊弄过去了。


“妮妮,为什么你要小新去见校花啊?”阿呆和正南都挺好奇的。


“嘿嘿,当然是让有情夫夫终成眷属了。”


被拎回教室的野原新之助蔫头蔫脑的还没想好怎么说,风间澈就突然问道,“我刚刚听到你们说什么戏剧社?”


新之助脑海中的警铃陡然想起,一滴冷汗从鬓角滑下,为了掩饰不自然而扭动身子跳起了海草舞,“你听错了啦,什么戏剧社,是,是拳击社最近有个比赛...”


“是么...”,“风间澈若有所思,自顾自摸了摸光洁的下巴,“听说他们话剧社下个月考试结束后,在全校有个话剧演出,好像改编自《睡美人》来着,正在全校招募王子扮演者。”


风间澈的上下扫视了一下野原新之助,“妮妮是话剧社的社长,她该不会是想让你演王子吧?”


新之助凭空想象了一下那个场面,一阵恶寒,不过...


他偷偷瞅了瞅自己竹马校服下的劲瘦腰肢,如果是小澈来演公主的话...我不介意当吻醒公主的王子。


风间澈把练习册摆好,发现新之助一脸神游的看着自己,脸还红彤彤的。他皱了皱眉,“发什么呆,学习!如果下个月的考试你能进步,我们一起去看话剧。”


野原新之助瞬间坐直,“说话算数啊风间!”

......

下午野原新之助这个社长,翘了拳击社的社团活动,偷偷跑去了话剧社。

迎接他的,是妮妮笑得奸诈的脸,阿呆愣愣的姿态,正南欲言又止的眼神,校花一言难尽的表情,还有戏剧社其他成员跃跃欲试准备扑上来的动作。

野原新之助呆了一瞬间,下一秒他大喊,“你们不要过来啊——”


“喊破喉咙都没人来救你!”


“我的衣服,衣服!给我留条裤子啊正南!”


“有哪个公主裙子下套校服裤?”


“妮妮你给我脸上抹的什么好辣眼睛!”


“啊,抱歉,睫毛膏戳你眼睛里了。”


“阿呆你在干什么!我的头发!”


“小新,你的板寸头真的很适合带假发。”


“大功告成!”妮妮打着响指,满意的打量自己的杰作,“除了还差一双大号的高跟鞋。”


野原新之助扭扭捏捏的走到镜子前,故作柔弱的翘起兰花指,扇了扇假睫毛,“你们说,我好看吗?”


正南看了眼眼前大红唇,大波浪,裙子撑得鼓鼓囊囊的190的柔弱“公主”,哆哆嗦嗦的别过脸,勉强笑道,“好,好看...”


阿呆夸人就很真诚了,面部神情丝毫没有变化,极为诚恳的点头,“好看,好看到要爱上你了。”


新之助双手捧脸,一脸的娇羞,“谁要被你爱上,小澈澈爱我就足够了~”


正南面无表情地在心中默默补充:风间上辈子是造了什么孽。


野原新之助反正对自己挺满意的,虽然上了小学之后就再也没穿过女装,现在乍一穿,还有种返璞归真的快乐,找到了五岁时候的回忆。


他在镜子前撅了撅嘴巴,翘起了小腿,做了一个美少女战士的姿势。


嗯,公主本主。


妮妮拍了拍扭捏着的新之助,“你好好和校花沟通剧本,我去坑一波,啊不,是去劝一波风间来演戏。”

......

社长走了,剩下的人面面相觑一阵子,也都出去了。

阿呆走的时候拍了拍新之助的肩膀,以表示鼓励加油。


校花一直一言不发,目光复杂,抿了抿嘴唇,“我真的不明白,他到底喜欢你哪里?”


新之助“诶”了一声,皱着两条粗粗的眉冥思苦想了一会儿,“大概是......”


“大概是?”校花睁大眼睛,好奇的重复了一句。


野原新之助摸了摸下巴,“大概是...”


“大概是?”


新之助灵光一闪,双眼一亮,傻兮兮的笑道,“成熟?”


“......”校花暗暗磨了磨后槽牙,“你和这个词沾边吗?”


“那就是man!”


“你把裙子脱了再说话。”校花极其不淑女的翻了个白眼。


“欸,难道是因为我长得帅?”


校花面无表情,“那风间同学为什么不多看看镜子里的自己?”


“那就是我和他从小一起长大!”


“那风间同学为什么不喜欢阿呆同学,佐藤同学和樱田同学?”


半个小时后。


野原新之助大喘着气,喉咙都快说破冒烟了。

校花也气喘吁吁的,“所,所以,你也不知道风间同学为什么喜欢你。”


野原新之助坐在地板上,垂下头,看不清神色,但周遭的氛围有些落寞,“是啊,风间喜欢我什么呢...”声音越来越轻。


校花有些不忍心,默默反省自己是不是太过分了,“喜欢本来就没什么道理,因为你是野原新之助,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野原新之助......”


许久不见新之助回话,似乎还听到了一阵细小的呼噜声,校花有些奇怪,朝他看去。


这一眼,气炸了,“野原同学!”


我在跟你聊情感,你在跟我打鼾鼾。


新之助一激灵,这突然生气的声音太像家里那个肥嘟嘟三层肉老太婆了!更像他一点都不可爱的大魔王妹妹!


他茫然抬起头,动作利索的乖巧跪坐,“是!”


校花看着他抬起的脸,发出了一声憋紧笑的声音“噗”,然后抿起嘴角,最后实在忍不住,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——”


毫无形象的捂着肚子弯着腰,眼里笑出了泪,嘴角快咧到后脑勺了,一边指着新之助的脸,一边断断续续地说道,“你,你的脸……哈哈哈哈哈哈哈!”


天气属实有些热了,再加上野原新之助妆画的浓厚,经过刚刚一番汗流浃背,脸红脖子粗的对话,连假睫毛都颤颤巍巍的将落未落,更不用说他的脸,就像面粉和巧克力,草莓搅成了一锅。


野原新之助抹了一把脸,先是松了口气:幸亏小澈没看到,之后也傻兮兮的笑起来了。


校花也明白了,大概,风见同学,就是喜欢这样的野原同学吧,没什么道理


临走的时候,背对着戏剧社大门,新之助看着手中被魔改的剧本,突然困惑,茫然地问自己,“妮妮让我找校花,是干什么来着?”

……

风间澈盯着面前双手合十装可怜的妮妮,有些不高兴。


“为什么非要我当王子。”


“因为你是校草。”


开什么玩笑??“我抗议!”风间澈道。


妮妮不知道从哪里掏出了等人高的兔子玩偶,把它抵在树干上,捶了一拳,纷纷的树叶砸下来。


不知道是不是错觉,风间澈还听到了树干“咔嚓”断裂的声音。

伴随着这恐怖的断裂声,妮妮粉色的刘海儿遮住了一双眼睛,冰冷说道,“抗议无效。”


风间澈的鬓角划过一滴冷汗,表情凝固,勉强保持优雅从容,”我演。”


同时他在心里叹气:和小新之前约定考完试一起看话剧,只能不作数了。

……

他的戏份很简单,前半段几乎没有戏份,直到后半段,拿个宝剑砍点人,最后借位接个吻,完成救公主的使命。


对他来说并不难,但是不能和新之助一起回家,确实很令他不爽。

……

话剧表演那一天,临上场前,后台。


风间澈有些别扭的拽了拽戏服。


据说这是妮妮花大价钱租的,做工精致,领子上还有金线。


风间澈穿上它,再配上孤傲的不可一世的表情,完全就是活脱脱的高贵王子。


反正扮演公主的校花看得呆住了,那张脸,实在太俊秀了。


“该上场了哦,风间。”妮妮拿着大喇叭,一副掌控全局的女王模样,“嘿嘿,你会喜欢这场表演的。”


奇怪,妮妮的表情有些奸诈。


不过也容不得风间澈多想了。


“那被荆棘和藤蔓困住的沉睡公主啊,我将以达拉崩吧国王子的名义,用爱和勇气,去解救你——”


风间澈一边装模作样的念着属于自己的台词,一边挥动着腰间的宝剑,假意战斗着。


他的眼睛不停地扫视着观众席,奇怪,并没有看到新之助的身影。


“王子历尽千辛万苦,终于来到了公主的宫殿。”旁白声响起。


他在旁白的提示下,推开了道具门。


“!!!”风间澈差点崩不住脸上的表情。


为什么有两张床!分别躺着两个公主?!


这和他的剧本不一样!妮妮还真是看得起他,放任他随机应变。


他努力保持着步伐的稳定,走进去,因为是背对着观众,他肆无忌惮的让自己的神色裂开一瞬。


除了校花扮演的公主之外,还有一个高大的“公主”,甚至因为过于高大,床都放不下他的身体,半截小腿可怜的搭在床尾。


而这位新公主的夸张妆容,配上他俊朗的面容,格外的滑稽。甚至,这位公主还把涂了鲜红口红的嘴巴高高的撅起来。


你是要吃人吗?风间澈神色木然的在心中吐槽。


观众席也哗然,不停的窃窃私语。但或许是这一幕的发展太过新奇,颠覆了传统的童话故事,很快的,观众们接连鼓掌,呐喊,甚至吹起了口哨。


旁白声继续,“王子发现了两位不同风格但同样美丽的公主,那么,哪一位,才是他的真命天女呢?”


硬着头皮,风间澈朝野原新之助走过去。


而就在这时,异变突起,穿着黑袍的妮妮从天而降,“什么人,竟敢不要命的闯进来带走公主,真当我妮妮女巫是吃素的吗?!”


“……”风间澈愣了一秒,勉强接住台词,“尊贵美丽的女巫阁下,第一次见您未带薄礼,还望海涵,我只是来带走我的公主,劳烦您高抬贵手。”


妮妮轻轻挥舞着魔棒,假装在思索,“既然你都这么说了,那我这个尊贵美丽的女巫也不是不通人情,那么,你的公主是哪一位呢?只有最赤诚的爱才能唤醒她哦。”


风间澈挑了挑眉,故意说道,“当然,最美丽,最娇小的……”


果不其然,他看到新之助的面色焦急起来。


下一秒,他继续道:“不是我的公主”,他的神情柔和起来,望着床上躺着的笨蛋,眼中的温柔如有实质,“我的公主,是高大的,帅气的,喜欢动感超人,最会惹我生气,也是最会让我开心,最喜欢我的那一个笨蛋公主罢了”。


他边说着,边俯下身,用衣袖把新之助的嘴巴擦干净,露出原本饱满嫣红的唇瓣。


在众目睽睽的舞台之上,在众人的喧闹之中,我将把我最炙热的爱意宣泄而出那也是我给你的,最至高无上的奖励。


唇瓣相接处,是清风吻上明月


野原新之助睁开眼睛,黑色的瞳孔尽显深邃。


妮妮在旁边做作的挥舞魔法棒,“恭喜王子找到了属于他的新之助公主,我将施展魔法,让这爱意永久……”


野原新之助不等妮妮的话说完,就利索的跳起来,反客为主,送上更为绵长的吻。”


意犹未尽的砸了砸嘴巴,他歪歪扭扭的学着西式宫廷的屈膝礼面向观众,


“童话的最后,澈王子和新公主幸福快乐的生活在一起,就这样啦,拜!”














评论 ( 29 )
热度 ( 1762 )
  1. 共6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仙人球不秃头 | Powered by LOFTER